我的老天爺啊~沒想到煮飯婆想很久的鵝油香蔥
竟然在我帶她去員購時買到了,頓時間覺得自己好有用啊~


之前煮飯婆就很想買鵝油香蔥,找到新竹區只有SOGO、JASONS和幾家有機店有在賣
她即使很想吃、也不想花停車費去百貨公司的超市買,沒有想到竟然在HOLA就有咧~
(我想我可以完全信任她了,沒有員購她也不會偷偷跑去逛HOLA...)
且剛好在做特價、員購可以再打八折,噢爺~我愛HOLA!(←煮飯婆的吶喊)
7540.JPG

回家後、趕緊燙了麵線、扮上鵝油香蔥、淋上一點醬油,好香啊~
那油蔥的口感真的很棒,像脆脆的餅乾!鵝油的質地滑順、包裹著彈彈的麵線真是美味~
7541.JPG

推薦給喜歡美食的朋友~店家網址:LE PONT橋邊
PS.鵝油和豬油一樣都是動物性脂肪、怕胖的捧油就少吃一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