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禮拜某天,煮飯婆跑去頂好超市補貨,結果用一元加購了一把金針菇
她很開心的說:好划算啊~

箱的剩食材翻一翻,就可以做成這道簡單料理bibi1004_001.jpg
大潤發賣的新東洋(特價)培根一切為二,裹住花椰菜梗&金真菇,可以用一點太白粉作為黏著劑。
PB163450.jpg

熱鍋後不要放油,別忘了我們要煎的是培根喔!
傳出陣陣培根香味後,煮飯婆實在忍不了餓了!打顆蛋下去煎,她說:培根的油耶~不要浪費歐。我一直忘了告訴大家,為了維持身材、兼顧健康,煮飯婆是不在六點過後吃晚餐的,通常下午四點她就在公司泡杯桂格大燕麥片當晚餐吃了,之前夏天還好,現在天氣冷了、身體需要較多熱量,她往往會撐不住,不過,就顆蛋嘛~寶貝,妳就放心的吃下去吧!
PB163453.jpg

二面煎至焦香即可!(蛋已經在煎培根的過程被吃光了!)我吃蛋渣也很滿足bibi1004_012.jpg
PB163454.jpg

帶扁東,依舊有花椰菜歐~
對,虱目魚就是頂好特價二片$55的另外一片,她以為切開我就不認得它了!bibi1004_003.jpg
(而且還是上禮拜煎虱目魚時一起煎好冰在冰箱裡的...)我好喜歡吃虱目魚和花椰菜呀!
PB1634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