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們在陽台種了九層塔之後,每天煮飯婆都很關心它的成長狀況
(早上總是跳下床、拉開窗簾“虎視眈眈”的望著它...)

煮飯婆說:等我的九層塔長大後、我要來炒海瓜子...
(如果你是九層塔、你會想長大嗎??)

女人總是善變的...
不是說好要等我長大的嗎?我還是顆小小幼苗耶!
煮飯婆驕傲的說:你看~這是我家自己種的九層塔耶...
DSCN7042.jpg

好吧!這些九層塔被用在海鮮料理上、也沒什摸不好辣~(為了扁東只好這樣姑息她!)
準備材料:蒜末、白韭菜切斷(頭和葉子分開歐~)、花枝切成圈圈狀...
會用到鹽巴、米酒...
熱鍋之後下蒜末、炒至蒜香味出來後、加入白韭菜頭的部份炒香...
DSCN7039.jpg

白韭菜飄出微甜的香氣時、加入花枝圈、拌炒一下加入米酒二匙...
DSCN7040.jpg

花枝微熟時、加入白韭菜葉子的部份、蓋鍋悶熟...
DSCN7041.jpg

鹽巴調味後、放入九層塔...裝飾~
(啥...只是裝飾啊~)
DSCN70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