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初帶煮飯婆去Hola、她一臉不悅的告訴我、門市滿滿都是MIC聖誕裝飾品,一點質感也迷有,然後那天草草逛完、買了不沾鍋就閃人了!

人,果真是很感覺的動物。

後來煮飯婆又陸續幫幾位姊妹買保暖墊、床包什摸的,去去回回也有三四趟,終於還是無法達成三過家門而不入的境界(沒去會很BLUE吧!),據了解她是懷抱壓抑的心情,十分迅速的繞進聖誕裝飾品區,還心不干情不願的草草挑一個鈴鐺($35),煮飯婆說:迷有辦法,聖誕節嘛~總是要買點小玩意兒、才有FU嘛~

她這樣說、我是完全迷有意見的(誠懇),不過,負責賺錢的我、命運也實在太悲慘了,負責逛街買東西的她最近動不動就問我:你要不要掛鈴鐺?掛鈴鐺粉可愛耶!bibi1004_018.jpg

拜託,比比~鈴鐺還是掛在Olivia Pig上比較可愛。
                                (我不要當豬頭啦~)

PC01368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