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凱凱噗Say:
壓力大、太晚吃~10歲童竟腸穿孔

這則新聞
湧起我許多的感嘆與無奈
多次晚間九點半打電話給Kitty
電話中的他也正在吃著晚餐

上次通電話
今年除夕夜

再次撥起電話
依然無人接聽
雖然是預料中的事情
但總抱點期望
嘟~嘟~嘟
沒人接電話
電話答錄機也關閉

沒錯!
不能往前,也不能後退
就喘口氣休息一下囉!
我不再悲情於過去
目的只有一個
不管如何
都要堅持
不可以放棄
付出,總會有回應

想起~
前年
在我要放棄時
陳凱凱告訴我說
女兒是老爸上輩子的情人
這句話~
給我力量
讓我更堅強

現在
我不再埋怨過往
也不是愛想過去的種種是非
而是
面對過去的自己
時時提醒自己

擁有過去的經驗
才能造就現在的想法
失去卻擁有更多

就像被信任的人出賣
反而更應該感謝他
未來自己再也不會因為被對方踐踏的信任
失去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