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了!
再次回到熟悉的環境

新竹
對我而言是一個很特別的地方
也算又愛又恨吧

這裡
是我的出生地
是我的故鄉
是我跌倒的地方
是我重獲自由的地方
也是我失去Kityy療傷的地方
更是我現在更珍愛的地方

小學在內灣國小
中學在橫山國中
退伍第一份工作在竹北
第一次當課長在新竹
第一次當講師在新竹
第一次嚐盡分離苦痛在新竹
第一次可以不用照片想像你的世界在新竹
第一次約會在新竹

我回來了!

看了無數張的照片
感受照片與文字傳遞出
你鏡頭內的世界與想法
用心去感受
但在有限的方框內
想像與感動卻是有限

在海邊
享受故鄉的陽光
看著鏡頭外的世界

在教堂
看著專注的你
滿足地記錄你想像與現實的空間影像
淡淡地微笑
滿足地架構屬於你的空間

不再只是照片
不再只是文字
不再去揣測你的想法

可以在你鏡頭後方
閉上雙眼
拉開鏡頭的方框
空間變得更廣

深呼吸
感受生命的美好
享受得來不易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