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年還住在龍潭
每天龍潭-新竹往返
生活中只有Kitty+B&Q
再累再苦都只能往肚裡吞

那年
第一次遇見你
大佳河濱公園

那年
開始MSN

那年
給你我的電話

那年
你突然跑來買冷氣

那年
你在前檔留下字條給我

那年
開始看部落格

隔年
我幾近崩櫃

隔年
我解脫了

隔年
我站起來了

隔年
仍與你MSN

隔年
你的電話依然在我電話簿裏

隔年
依然繼續看部落格

去年
與Kitty重逢

去年
MSN告訴你我跟Kitty重逢的喜悅

去年
我再次跌倒

去年
來到台中

去年
錯過你的生日

今年
依然MSN

今年
告訴你
我與Kitty的故事

今年
你的電話依然在電話簿的第一位

今年
撥了電話給你

今年
一起吹風

今年
第一次收到禮物

現在
把所有故事擺在心裏
跳脫過去
正面思考
我很快樂
依然MSN
喜歡看部落格
我不會再錯過你的生日

未來
依然愛著Kitty
我要繼續碎碎念
我會持續看部落格
我會更開心
我會更幸運
我會更愛Pi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