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5f84c13bb0b.jpg  
~~今晚夜探大里-太平河堤車道~~

說真的來到台中  第一次覺得冷耶
晚上六點半騎上我的小馬
風有點大
手有點抖
真想偷懶放棄一下(因為從2008.11.25開始,除了晚上加班及下雨外,從沒間斷夜騎)

心中的惡魔正在慫恿我的時候
天使卻帶來了一段陳凱凱跟我說的一那句話
~~那你加油啊~看你能騎多久~
天啊~只是有點冷而已~不能被陳凱凱笑
我要堅持自己的愛好  把它變成一種習慣
幾番掙扎後   決定  先來去吃拉麵熱熱身體好了

享用完晚餐身體暖呼呼~真棒
一出拉麵店門口~咻~~~咻~~~
機車咧~是誰跟我說台中不會冷的
不覺中~惡魔又出現了
此時陳凱凱又再度出現浮現在我面前

決定了!反正騎個3~5分鐘就熱了
説真的
馬上身體就熱了  開始享受夜騎的樂趣

今晚
想嘗試新的路線
依然從仁愛醫院出發
沿著東榮路騎到了河堤
快到河堤時
這區域正在施工中
第一個感覺   這裡不適合夜騎
繼續前進到達了河堤
天啊   是太冷了嗎?  還是元旦假期大家都出門去玩了?
有夠黑的啦

 

 

 

 

 

 






 
邊騎邊探路線
其實這段路騎自行車很舒服
沒有紅綠燈
夜色也很棒
但是畢竟沒有規劃的自行車路線
安全上的疑慮是很大的

 

 

 

 

 

 

 




 

 

 

 

 

 

 

 



 

 

 

 

 

 

 

 























到了太平路之後
還要把小馬扛起來才能到一般道路上
沿著太平路接到建成路就接到熟悉的環市自行車道
繼續繞完台中一圈
全身暖暖地   好棒

回程路過鮮芋仙   ㄏㄏ  嘴饞  點了冰的喔
超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