滷雞腿的滷汁沒有用到最後一滴實在可惜,煮飯婆把剩下的滷汁用樂扣裝起來冰著,
炒青菜時當做調味、另一方面她偷偷的幹了一件事...

就是~~~泡滷蛋啦!
首先可以參考這篇做好水煮蛋、撥殼,放到裝著滷汁的樂扣裡、冰冰箱。
話說回來,她在秘密進行這件事情時,我完全不知情ㄟ~我會不會太不關心她了!

過了二天,她很開心的對我說:好成功ㄟ~我第一次做滷蛋耶!
然後我得到了二個幾乎一模一樣的扁東...
PC194157_nEO_IMG.jpg

PC194159_nEO_IMG.jpg

近拍一張,顏色還蠻漂亮的耶~025.gif
PC194159.jpg

所以,同理可證、豆乾、豆腐、應該都可以這樣泡出來吧!
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