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飯婆的捧尤去北海道玩,帶回來幾個真空包的奶油馬鈴薯
不過,她還真夠義氣,迷有在公司就吃掉,還帶回家煮湯給我喝...

其實我早就做好心理準備了,最近我絕對逃離不了義式臘腸的魔爪
(既然我敢帶她去逛COSTCO就要有膽識吃好一陣子相同的食物...)

這道濃湯,首先要將COSTCO的臘腸切成小塊狀備用,
來自北海道的奶油馬鈴薯,拆開真空包之後,就可以聞到濃郁的香氣,
真空包裡面有一小塊奶油,可要留下物盡其用~

在鍋裡直接用奶油炒臘腸丁、倒入現成的忌簾蘑菇罐頭當鍋底,
忌簾蘑菇罐頭倒出來會呈現凍狀,可以加一罐頭的熱水稀釋,慢慢溶化它~

在煮的同時,可以加入適量的玉米粒、增添口感
不過,由於我上次眼殘+手壞掉,所以我只能加玉米醬(最後一罐、終於用完了!)
以上材料煮滾就可以了~
cats_馬鈴薯玉米濃湯1.jpg

接下來,就是咱們家最棒的料理化妝師啦~
食物天然的味道當然是最鮮美的,不過加了適量的調味料就U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cats_馬鈴薯玉米濃湯2.jpg

家裡常用的二罐調味料都是美國味好美公司的產品,
025.gif 自磨式七彩胡椒粒,轉的很開心又不 會過鹹,
且最棒的是微微的胡椒香不會搶走食物的原味,完全就是一個非常完美的綠葉角色。
025.gif義大利香料,內容是已經磨碎的香草葉子,百里香、迷迭香、羅 勒...等,
適中而溫暖的味道,也是非常百搭的!

以上,推薦給大家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