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可以想像嗎?煮飯婆這次貪小便宜踢到鐵板啦~ bibi1004_003.jpg
大潤發特價的蝦仁、小隻就算了、竟然還要挑沙腸耶,也太辛苦了吧!...

飯婆從蝦子的背後一隻ㄧ隻剖開,取出沙腸後,用清水洗淨、餐巾紙吸乾水分後,倒入一匙米酒、稍為手打一下蝦仁,蝦仁將米酒吸收後,加進一點番薯粉拌勻,起油鍋、將蝦仁倒入鍋中、快速拌炒至蝦仁受熱捲曲、呈起備用。
PB213574_.jpg

倒出鍋中的油,後續可以炒其他的菜,鍋中放入蒜頭爆香、蒜香味出來後加入蘆筍拌炒。
PB213576_.jpg

蘆筍炒出香氣後、倒入蝦仁,加一匙米酒、悶一下,海鹽適量調味即可。
PB213577_.jpg


帶扁東。
PB213596_.jpg

香草雞肉排之前介紹過,炒甜豆是失敗作品,因為在熱水中浸泡太久了bibi1004_021.jpg雖然口感還在、但是色澤不及格,下次要注意一點...(以上是煮飯婆自己說的,我鼻係這種倫啦~煮飯婆做了(她自己認為的)失敗料理,我只能答應她,我會默默的躲在角落吃扁東啦(不會被看到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